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什么是NGO的精神

NGO是非政府组织(NONGovermentalOrganizatilons)的英文缩写,有时也被译作非营利性民间组织。在国外,NGO早已成为民众参与社会、管理社会及公民参政议政、推动社会良性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支撑世界社会秩序运转的..

义工一般做的哪些活动

义工活动范围一般涉及助学、助老、助残、其他弱势群体关注、青少年问题关注、环保以及一些社会公益性宣传活动。其中助学义工一般工作主要为参与收集调查贫困学生资料、整理贫困学生资料、宣传助学活动、募集助学款、..

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是组织从长远着手,出人、出物或出钱赞助和支持某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公共关系实务活动。公益活动是目前社会组织特别是一些经济效益比较好的企业,用来扩大影响,提高美誉度的重要手段。简介公益从字面的意思来..

特雷莎的话

如果你行善事,  人们会说你必定是出于自私的隐秘动机,  不管怎样,还是要行善事;  你今天所做的善事明天就会被人遗忘,  不管怎样,还是要做善事;  你如果成功,  得到的会是假朋友和真敌人,  不管怎样,还..

智慧的解答

最美好的一天?今天最简单的事?犯错最大的阻碍?害怕最严重的错误?自暴自弃万恶的根源?自私最好的休闲活动?工作最沈重的挫败?灰心最好的老师?儿童最优先的需要?沟通最令人快乐的事?帮助别人人生最大的谜?死..

印第安人的墙

公司董事会决定让我来担任艺术总监,这个结果一宣布,我发现大家的眼神很复杂。虽然他们嘴里没说什么,但我知道他们心里怎么想:哼,还不是沾了高干子弟这个身份的光才当的官?有啥了不起的?一个星期后,在团队的讨..

< Previous1234567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