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对培育国民公益意识与发展民间公益组织的思考

摘要目前,我国国民的社会公益意识还相当淡薄,已成为制约民间公益组织和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要通过公益文化建设,促进广大民众对公益的认知、了解、接受、赞誉和付诸行动,使国民牢固树立公益价值观,..

民间公益组织何时不尴尬

天地同心、爱心联盟、金陵雷锋在线这些都是民间公益组织的名字。在南京,由市民自发成立的公益组织越来越多。在繁重的本职工作之余,这些充满爱心的年轻人聚集到一起,为社会尽一份力。虽然他们克服了时间和精力上的..

民间公益组织若干问题思考

随着社会经济的长期高速发展,物质领域发展对精神领域的推动作用日益明显,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公民主体意识的觉醒和公益精神的增强。汶川震灾激发起的席卷全国的公益热情、北京奥运会期间奥运志愿者以前所未有的高度和..

风的尽头

登上屋顶我寻找风的尽头爬向高山我寻找风的尽头奔至海边我寻找风的尽头踏着风的足迹顺着被风扬起的黄沙屡着被风吹碎的彩霞向前向前我用轻纱遮住双眼朦胧让我忽略路途的凶险白云是我的舞伴执着是我的信念向上向上妄想..

打湿的火柴

打湿的火柴我是一根打湿的火柴世间的一切我都掌控不来但我可以确定我的存在我是一根打湿的火柴我心中仍然有爱爱在我心中不仅是种思绪的徘徊它将我的信念和勇气串接起来我是一根打湿的火柴命运对我还不坏风雨只是暂时..

梦爱歌

我心中有一首半成的歌需要你们来帮我琢磨我心中有一打粗糙的爱需要你们来帮我雕琢我心中有一摞未完的梦需要你们与我同做只要你们愿意走进我我会对你们细细诉说我的梦我的爱我的歌愚僧寂通

< Previous1234567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