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醒己

谱写责任也许会有败笔追求卓越也许难以企及具备韧性就拥有魔力阻力就是佛菩萨加持的神奇却诺不会被包庇勇敢将为成功埋下伏笔信仰与精进必能实现自己所有的许诺会向时间交齐---愚僧寂通

我的穷童年和贫少年

从1992年上大学开始,进入城市生活快20年了,伴着富裕的物质积累,思想中始终没忘记童年时家里的贫困。70年80年代的中国,真正富裕的人不多,当年对于富裕的人用得最多的称呼是万元户,而现在千万元户才算得上是真正..

慈润的明天

慈润的明天,是慈润人的明天,也是受慈润助益者的明天。慈润的明天,将展示给世人的是一个在精神与物质两个方面都丰富的家园。无论社会用多快的速度发展,物质上富裕的人与贫穷者的差别将很难消除,于是富者愈富,贫..

家,心的港湾

我觉得,家不仅仅是港湾,在你累的时候,让你停泊、休息,家最重要的功能是充气筒,无论是你累了,还是你受到伤害了,家都能给你充足气,让你重新鼓起生命的风帆。我在演艺圈漂泊了几年之后,蓦然发现我最为钟情的地..

发慈悲心

慈悲心者愿每一众生永离各种苦,病痛苦、死亡苦、贫穷苦、所求不得苦、所爱离去苦。纵使该众生做种种错事,造种种恶业,慈悲心者唯怜悯之,尽使各种方便令其脱离诸苦,得真快乐,绝无丝毫厌弃轻视之心。而诸受苦众生..

爱心献血 利人利己

献出自己少量的血液,救活一个人的生命,解除一个人的苦痛,何等高尚的事,多美的慈悲心肠。佛教中有句流俗语: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献血救人,确实有大功德。不要觉得自己的血液白白的给了别人,自己好像舍了。..

< Previous1234567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