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造血干细胞捐献

       目前中国有­数以百万计的白血病患者,而他们当中很多人并不是因为经济问题不能接受治疗,主要是因为缺乏造血干细胞来源。虽然早在1992年中国卫生部就批准建立“中国非血缘关系骨髓移植供者资料检索库”,但到现在为止还不能有效解决造血干细胞来源不足的问题。原因有:部分加入到中华骨髓库的人当初并不了解中华骨髓库的意义,即使现在也不完全了解;父母、亲朋好友的反对在一定程度上也阻碍了中国骨髓库的发展进程;最重要的一点是造血干细胞配型成功率极低,仅为十万分之一。
      鉴于这种现状,我社积极投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宣传工作中,并组织大批志愿者加入。社长寂通法师身先士卒,于2009年9月17日,在济南完成造血干细胞的捐献。中华骨髓库主任洪俊岭、山东省红十字会秘书长玄兴华、青岛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然、丁钢在视察我社工作时,高度评价了我社在造血干细胞捐献及宣传工作上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慈言润语 发布:2010-03-1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