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角膜、遗体捐献

 

      遗体捐献,是指自然人生前自愿表示在死亡后,由其执行人将遗体的全部或者部分捐献给医学科学事业的行为,以及生前未表示是否捐献意愿的自然人死亡后,由其直系亲属将遗体的全部或部分捐献给医学科学事业的行为。
      “如果有一天我不幸因故去世了,我愿把我的遗体捐献给社会,虽然现在我无法为社会做点什么,但愿死后,我的遗体还有用”、“如果有人因为我的角膜而重见光明,我会很欣慰的”这是一位白血病患者在我社签订遗体捐献书时说过的。虽然说得很质朴,但却很感动。目前,已有数十名爱心人士在我社签定了遗体(角膜)捐献书。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李忠 李白茹 发布:2010-03-1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