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扶贫济困血库

 

      为减轻特殊人群的就医负担,弘扬良好的社会风气,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青岛市自1999年建立了扶贫济困血库。 扶贫济困血库是专门为急需用血的特困居民、孤残儿童等贫困患者所准备的免费血库。
      慈润爱心社受青岛市红十字会委托,从2009年开始全面管理青岛市的扶贫血库。
      我社自管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不断的吸纳无偿献血志愿者,募集大量的还血指标。并认真细致的调查走访每位求助患者,充分落实每笔还血指标,得到了广泛好评。
      截至目前,仅仅几个月的时间,我社已向社会各界募集还血指标40余万毫升,为贫困患者报销血费20余万元。为进一步落实上级相关规定,让更多人享受到国家的良好政策,我社将举行各种宣传活动,现场募集血液及还血指标。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关注我们!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慈言润语 发布:2010-03-1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