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真诚与信任

在机关工作的人都有这种体会:同时可以一起开会、出差,但很少串门;可以一起神聊、调侃,却很少谈心。宏观归结这种现象,就是我们了解、学习、接受的世故人情,强调的多是理智、控制和约束。越是有教养的人,应该越..

只要一小时

2007年3月,奥康集团拿到了2008年背景奥运会企业赞助的最后一张入场券,成为北京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奥康有今天的成绩,董事长王振滔在谈自己的生意经时讲了这么一个小故事。2004年10月,意大利著名制鞋企业GEOX..

父亲的水杯

大学毕业后,我进入一家广告公司做策划。每天,我都会接到很多策划任务,但是忙碌了一整天,做出的方案屡屡被枪毙,我的心情灰暗到了极点。这天,我提交的10个策划案竟然全都被否定了,我气的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公司,..

长成一棵伟岸的大树

一天早上,一个小男孩蹲在一茎草叶面前,草叶上,是一颗圆圆的露珠。小男孩一边欣赏着这滴露珠,一边把双手摊开,静候在草叶旁。男孩略有些忧伤地说:妈妈,露珠快掉了。母亲说:你把双手放在草叶下面,还是阻止不了..

青岛市扶贫济困血库管理办法

为了加强对扶贫济困血库的完善和管理,减轻特殊人群的就医负担,弘扬良好的社会风气,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根据《青岛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若干规定》,特制定如下管理办法:一、扶贫济困血库救助原则1..

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无偿献血是指为了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己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而献血者不向采血单位和献血者单位领取任何报酬的行为。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无偿献血者会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  无偿献血是..

< Previous1234567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