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关爱困难老人 慈润陪诊助医



      7月4日,在慈润志愿者的陪同下,阎秀花老人来到了青岛市中心医院。为方便老人就医,医院还为老人开通了绿色通道。

      据了解,阎奶奶今年69岁,不幸今年查出肝部恶性肿瘤,老人不仅要忍受去年失子的悲痛和病痛的双重折磨,还要定期往返医院治疗。从去年十月份开始慈润开始为老人提供长期陪诊助医服务。

      青岛市中心医院肿瘤科科室认真询问了老人情况,为老人详细地做了定期的身体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结合老人的体质情况,并给出现阶段诊疗建议。

      由于慈润人长期陪诊助医工作,肿瘤科科室医护人员早已认识慈润志愿者,向志愿者给予鼓励和好评的同时也为老人就诊提供了便利。

      在医院挂号、检查、排队、化疗、住院,一套流程走下来老人若独自就医很难应付,在志愿者陪同下老人就医会更加便利。

      守护老人的安全,坚持责任就是担当的初心,把服务落实到每一个地方,把温暖送进每一位困境老人心里,这是每一位慈润人永远坚守的责任!

来源: 作者: 发布:2023-07-0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关爱困难老人 慈润陪诊助医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