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寒风中的花蕾

王培聪

 

       王培聪,今年14岁,胶南市琅琊镇甸王家村人,于2010年3月8日经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确诊为“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并于当日入院。医生介绍该病需几十万的治疗费。培聪的父母均为普通农民,母亲有病常年吃药,生活本来就很拮据,家中还有七十多岁的老母亲、老父亲还需要赡养,这让本来就很贫困的家境难以承受。
       短短几天里,靠亲戚朋友借来的3万6千多元已经花掉了。如果不抓紧筹措到这笔费用,将会影响到培聪医治的最佳时期,那将会严重危及到他的生命。
       培聪从小学到初中在班中一贯名列前茅,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曾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时逢中考将至,看到别的同学在学校里紧张地复习备考,而小培聪却躺在病床上,甚感无奈!
       这是一颗含苞待放的花蕾,在寒风中期待您的抚慰!这是上天加持我们的一次恩惠,给我们机会体悟爱的精髓!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慈言润语 发布:2010-03-2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

1


  1. >寒风中的花蕾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