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我是一只受伤的小鸟

 

          家住高密市井沟镇尚家庄的吕雅琪今年4岁,2009年9月中旬小雅琪开始发烧,当时家人并没有把它当回事,以为只是简单的病毒性感冒,因此只是在村里的卫生室进行简单的治疗,之后在由于高烧不退转入青医附院。2009年9月23日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在这不到半年的治疗期间,前后花费了8万余元。现在家中的物品均已变卖,但对于这种病而言,变卖所得到的钱也只是杯水车薪,全家仅靠6亩薄地所得的收入已经无力支付这高额的治疗费。
          2010年3月22日,小雅琪的母亲来到慈润爱心社办公室,向我社发出求助。慈润爱心社了解到上述情况后,认真调查并积极安抚患者家属的情绪。后经研究决定向其捐献6000ml的扶贫济困血,以帮助小雅琪度过难关。
          初次见到小雅琪时,小雅琪也向其他小女孩一样显得很害羞。在与记者熟识后,小雅琪告诉记者说:“妈妈说我是一只受伤的小鸟,等养好伤后我也能快乐的飞翔”。听到这句话后,记者和在场的各位,眼睛都有些模糊,一边小雅琪的母亲更是转过头去摸眼泪。
          直到现在,小雅琪活泼的而瘦弱的身影还时时在记者的眼前闪动,尽管我社已经捐献给小雅琪6000ml的扶贫济困血,但这也只能暂时性的帮助小雅琪,要想更快更好的帮助小雅琪,我社希望社会上的更多的仁人志士伸出援助之手,希望你们积极关注小雅琪的病情状况。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李忠 发布:2010-03-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我是一只受伤的小鸟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