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一角钱的接力

        一角钱握在手中,几乎感觉不到它的重量;一角钱放在桌上,随时有可能被遗忘。

        但是当我们看到这个孩子的时候,我们没有理由再去忽略每一个一角钱了。

        潘孝天,男,13岁。一个月前的一场大火使他变成了孤儿,与身患重病的爷爷相依为命。孝天已经是一个初中生,但是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无法继续上学,甚至面临无家可归的处境。
       

        为了让孝天能够重返校园,慈润爱心社发起“一角钱的接力”活动,我们一天捐出一角钱,200份爱心汇集起来,就可以让一个失去父母、孤苦无依的孩子重燃生活的希望,这是多么强大的力量!您的一份坚持,是对孝天最大的鼓励。多一个人参与,孝天的生活就多一分希望。大家的爱心会让孝天知道,有许许多多的好心人都希望他坚强起来,快乐起来,重新走进熟悉的校园。一角钱可以默默无闻地躲在角落里,也可以去完成一个的光荣使命,让我们把一角钱的价值发挥到最大,让它成为孝天生命中的一个支撑。

        面对沉重的打击,孝天需要大家的帮助,需要面对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而这些正是我们大家能够给予他的。孝天的成长,有您的一份奉献和爱心,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加入到“一角钱的接力”活动中来,让爱心源源不断温暖孝天的心灵,让世界上多一个快乐的童颜!

附:具体救助计划

只要您有爱心,想要帮助孝天,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

 接力时间:接力期为5年,即从孝天13岁至18岁成年。 

资助费用:活动的参与者可选择每月3元、每年36元或一次性资助180元的三种资助方式,并且必须根据选择的资助方式按时坚持资助,直到五年接力期满。 

募集的所有款项除满足孝天每月日常生活费之外,其余款项均以存款的形式管理,以便突发情况时使用(如生病或其他计划外支出)。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慈润爱心社所有

 

 

 

孝天的爷爷愁容满面

新闻链接:http://epaper.qingdaonews.com/html/qdzb/20100524/qdzb80500.html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侯静雯 发布:2010-05-28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一角钱的接力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