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致新春贺词

    寂通法师法相


      
        辞旧迎新,佛光普照,虎啸龙腾,新年如约。除夕之夜,礼花璀璨,鞭炮声里,欢声不断。201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此吉庆祥和时分,贫僧代表慈润爱心社向所有支持爱护本社的各级领导、各界爱心人士、爱心社社员及各地佛子信众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社秉承佛陀:“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积极做好“愛國愛教、慈悲济世、造福社会、利乐众生”,提倡“慈悲济世,润泽众生”的宗旨,互助友爱,团结社会各界善心人士、力行观世音菩萨寻声救苦之悲愿,立足本社,面向各地。在市红十字会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扶贫济困血库,扶贫助学,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法不孤起,仗缘乃生。在此,向资助于我社的各界慈心善士以及各地居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暮鼓晨钟惊醒俗尘名利客,经声佛号唤回苦海梦中人。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让慈润爱心社与各地大德檀越同心协力,以佛教慈悲平等、利益有情的精神,为促进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倾尽绵薄之力!
      祈愿诸大德:万事顺意、六时吉祥、福慧双增!菩提早证!
                                                                                                                            阿弥陀佛!

                                                                                                                            慈润爱心社愚僧寂通

                                                                                                                            2010年2月13日除夕夜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愚僧寂通 发布:2010-2-1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寂通,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

寂通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1.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致新春贺词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