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向高密患者捐血二万余毫升

 

患者李海的父亲接受慈润爱心社捐血

 

天真可爱的小李海

 

                                                      诊断证明                                                   大堆账单            

  近日,慈润爱心社向高密9岁白血病患者李海分两次捐赠扶贫济困血20000余毫升,报销学费二万余元。
  李海一个患有急性白血病的9岁小男孩,今年刚刚升入小学四年级,家住山东省高密市朝阳街道姚哥庄社区西姚村的三间平房的小院里。孩子的父亲没有工作,在劳工市场打零工,有时几天都赚不到钱回家,他那微薄的收入除了供应李海上学之外,还要担负起全家人的开支。 
    
  小海的爷爷身体不好,妈妈一直在黄岛打工,但是小李海很懂事,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而且还能料理家务。走进李海的家,只能用一个词语来形容,那就是“家徒四壁”,小屋里除了床、桌子、灶具以外,几乎没有什么家具,墙上挂着李海的红领巾、奖状。奖状上有小李海写的一句话,让我感动许久。那是一张李海在二年级时候的奖状,小李海在上面写道:“孝顺是人之根本,是大树的根”。一个9岁的孩子,是多么的懂事啊。 
   
  俗话说:“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这样的一个家庭,就是一个这么懂事的孩子,却在今年夏天,被确诊患有急性白血病,这个消息,无疑给这个家庭带来了致命的打击,本来生活已经非常拮据,但是却不能不每天去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一天几千块钱的医疗费,对这个家庭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家里的亲戚朋友,甚至村里的邻居街坊把钱都借遍了,实在借不出钱来了,眼看着孩子的住院费就续不住了。但是这仅仅是维持孩子的生命,要想治疗这个病,那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接到孩子父亲电话的第二天一早,我们的社员们来到了医院,看见了这个可爱的孩子。在病房里,小海身上输着液体,无助的躺在病床上,旁边是泪眼朦胧的母亲,还有求助无门的父亲。母亲是听到孩子生病的消息才赶回来的,父亲这两天由于生活的不规律,患了肠炎,由于过度的劳累,我注意到他的眼圈是深陷的。小海的母亲,看到我们之后又忍不住的哭了起来。虽然孩子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弱,但是小海是坚强的,他一直都在坚持着,他对我说,他想他的同学们...... 
   
  如今,因为小海的病情比较严重,父母只能每天守在他们的身边,他们家已经彻底的没有了经济来源,只能在这里苦苦的坚持着,他们心里,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让孩子活下来!但有一丝希望,也要救孩子。 
   
  朋友们,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渺小的如同一粒水滴,但是,如果我们的力量汇聚在一起,滴水变成汪洋。希望大家都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去救救这个鲜活的生命。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慈言润语 发布:2009-12-1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1. >慈润爱心社向高密患者捐血二万余毫升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