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参加省红十字会联谊会

 

 

寂通法师发言
接受采访
与著名主持人曹丽
 

 

       近日,全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联谊会在济南召开,市红十字会会副会长丁钢、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吴振军及17名捐献者、工作人员参加联谊活动。
        山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曹怀杰致辞,曹会长高度评价了近几年来山东省造血干细胞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截止到2009年9月30日,全省共有65000多人加入中华骨髓库,共有60名志愿者成功实施捐献,走在了全国的前列。青岛市共有25000多人加入中华骨髓库,有22人实施捐献,居全省第一。
       在联谊会上,全国宗教界首例捐献者、青岛湛山寺寂通法师代表捐献者发言。丁钢副会长代表基层红十字会讲话并介绍了我市开展造血干细胞相关工作。联谊会为捐献者和志愿者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加深了捐献者之间的联系和友谊。

来源: 山东红十字会 作者:慈言润语 发布:2009-10-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寂通,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

寂通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1.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参加省红十字会联谊会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