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向湛山寺方丈学习

      国庆期间,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带领部分社员与湛山寺方丈明哲法师举行了座谈,聆听了这位老人家的教诲,感觉非常受益。其中,让我们感受至深的有如下三点:

      1 方丈他老人家出身穷苦,却不为穷苦所困,努力地学习,不断地打拼,最后终有所成就。
      2 他老人家教导我们,要发菩提心,这正是我们成立爱心社的原因,如果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人求什么的问题还在困扰你的时候,发菩提心,做善事,你就找到了人生的价值所在。
       3 他老人家以85岁高龄,尽然有那么高的智慧,同时对我们的爱心社给予大力支持,亲自为我们题词,真是功德无量。

与方丈合影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李文明 发布:2009-10-1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向湛山寺方丈学习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