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赴济捐髓记【五】2009.9.16

       昨天晚上师父咳嗽得很厉害,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我半夜起来给师父打开一盒雪梨罐头倒了杯水,师父始终也没有吃一口就是不断地干咳。似乎到了快要天亮的时候,师父才安静下来慢慢睡着了。

       早上七点多起床后,我们也没有出去吃早饭,昨晚居士们带来的粥还剩下好多。有位居士赶在上班之前又送来了油炸素鱼【一种豆制品】,真是难得她的诚心。连同昨晚的剩菜放微波炉里热了一下就是我们俩的早餐了 。师父早餐就吃了半碗粥。接下来同往常一样,扎针、吃药、休息。中午饭我就在饭店订好的打包给带回来吃。师父吃的也不是很多。
 
       下午师父先休息了一会,三点多钟的时候,山东省佛教协会的领导带着鲜花过来看望了师父,领导们对师父的善举表示了极大的赞叹,并且反复叮嘱师父要注意休息注意保养身体。省佛协的领导离开后不久,省红十字会的领导也过来看望师父,对师父表现出来极大的恭敬心并且提出了明天的造血干细胞捐献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其他事宜。
 
       晚上,济南的居士又过来跟师父请法,陪师父聊聊明天捐献的注意事项和饮食问题。同时师父的好友也在下班后匆忙赶来慰问师父。居士走后,师父和老友一块叙了叙旧,并且留宿在这里。大约十一点左右,师父已经很疲惫了,而且全身都疼痛,我们就休息了。真切祝愿师父明天的捐献能够圆满成功!阿弥陀佛!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梁会密 发布:2009-9-1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

1


  1.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赴济捐髓记【五】2009.9.16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