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汗洒八月,爱心无界——记来自青岛英派斯俱乐部的志愿者

 

      爱心社的衣物捐赠活动自开始以来,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一车车衣物满载着辛劳和爱心,被运往需要它们的地方。
      8月4日,爱心社的仓库里又排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这一次,它们将被运往山东费县。看着满满的仓库,我们心中十分欣慰,但随即,我们就遇到了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由于正值暑期,学校都在放暑假。爱心社只有十几名志愿者,这次的发货工作很难完成。正当一筹莫展之际,我们收到了来自青岛英派斯俱乐部的好消息。俱乐部的教练们听说了这一情况,立即组织起人员,赶往爱心社。当晚,六名健身教练带着十几名该俱乐部减肥营的营员准时来到了发货现场。大家精神抖擞,大有大干一场之气势。
      换上志愿者的服装后,教练和营员们二话不说,就甩开膀子,开始埋头大干。别看他们身形略显粗壮,但是个个力大无比,身手不凡。他们迅速又熟练地搬运着货物,干得热火朝天。8月的青岛,闷热又潮湿,但志愿者们一刻也没有停歇。一包,两包……仓库里渐渐空出来,包裹被一件件搬出、装车。众人拾柴火焰高。如此高强度的工作,以往三十几名志愿者需要三四个小时,但这次只用了40分钟就全部完成了。大家看着一个个白色的衣袋整齐地躺在车厢里,相互庆祝着打破了爱心社发货的时间记录。当结束了全部工作,准备休息一下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志愿者们身上的衣服已经全部被汗水浸透了,泛着红晕的脸上道道水痕仍清晰可见。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他们舍弃了舒适的冷气,牺牲了宝贵的休息和锻炼时间,一起来到这里贡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这是多么让人感动而值得赞叹!
      一天的工作结束了,看着志愿者们的身影慢慢消失在夜幕中,我们感慨万千。明天,那些装满爱心的货物就会踏上新的征程。相信货车带走的不仅仅是衣袜鞋帽,还有一份真诚与奉献;也相信,当孩子们接收到这一份蕴藏在衣物中间的特殊的礼物时,也会欢喜地将它种在心里,传递下去。爱让我们勇敢,爱让我们奉献,爱也让温暖传播在每一个角落,温暖着别人,也在温暖着我们自己。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爱的力量无穷无尽,让我们都做一个传播爱的使者,用自己的行动,为世界增添一份欢乐与温暖吧!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静雯 发布:2012-08-0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爱心

爱心


  1. >汗洒八月,爱心无界——记来自青岛英派斯俱乐部的志愿者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