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参加青岛无偿献血者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12月25日,青岛市无偿献血者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中国红十字总会、北京市和山东省红十字会等发贺信表示祝贺,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社会各界对无偿献血者协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机关及献血者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过去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修改了章程、选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对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并对今后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

青岛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然当选为无偿献血者协会新一届会长并讲话

       青岛市无偿献血者协会成立于1998年,是全国成立最早的无偿献血群众组织,协会成立10多年来,突出普及宣传,创新工作模式,全民参与无偿献血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深厚;着眼机制建设,强化应急用血紧急动员工作,为满足临床用血做出积极努力;弘扬志愿精神,突出红十字特色,扶贫济困捐血品牌初步形成;携手人道,服务奥运,为保障奥帆赛用血做出积极贡献;深化提升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工作亮点凸显;为我市荣获“无偿献血先进城市”6连冠和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10年前,由协会成员发起组织的“红十字扶贫济困捐血”活动开创国内先河,募集血液已累计超过150多万毫升,救助血液病患者300多人,无偿捐血已经成为会员无私奉献精神的集中体现,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志愿者、会员乐于助人的风采。

优秀会员受到表彰

青岛市无偿献血者协会会标正式起用 

      在此大会上,青岛市无偿献血者协会会标正式起用;与会领导为青岛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总队等6支队伍进行了授旗,标志着我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将走上制度化、正规化;同时协会会员向社会发出倡议:希望广大18至55周岁的健康市民伸出您温暖的手、加入到“抗击寒流,血暖岛城”的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将寒潮和“甲流”对临床用血的影响降到最低;希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员们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大力宣传献血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播文明;希望献血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入到“扶贫济困捐血”活动中,献出您的爱心、捐出您的血液,以帮助急需用血的血液病患者。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及部分社员参加青岛市无偿献血者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上,市红十字会会长、市文明办主任、中心血站站长、市妇联主席分别对青岛市无偿献血者协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未来工作的希望。同时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当选为青岛市无偿献血者协会第三届理事。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慈言润语 发布:2009-12-2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爱心

慈润 爱心


  1. >慈润爱心社参加青岛无偿献血者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