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生活日报报道寂通法师成功捐髓

 

青岛僧人来济捐骨髓救助14岁白血病男孩

据称这是国内宗教界人士捐献第一例

  • 日期:20090918
  • 作者:
  • 来源:生活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  
 
 
寂通法师正在捐献骨髓。郭学军 摄
       生活日报9月17日讯(记者 郭学军)17日上午,在济南军区总医院的血液采集室里,来自青岛湛山寺的僧人寂通法师正安静地躺在病床上,他身旁的血液分离机转个不停,正将造血干细胞从他的血液中分离出来。他将成为我国宗教界第一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我捐献的造血干细胞要救助一位14岁的四川男孩,他患白血病正在焦急地等待着骨髓移植。”躺在病床上的寂通法师告诉记者,他今年26岁,2006年在锦州北普陀寺出家,2007年到青岛湛山寺修行,同年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捐献者的行列。
     “今年5月,山东省红十字会通知我,说我的配型和一名四川男孩的配型相符,我听后非常激动。”寂通法师说,如果自己捐献的造血干细胞能够让患者获得新生,那将是他最高兴的事。“谢谢你的善举,你不但是我国僧人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第一人,也是我国宗教界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第一人,你开了个好头,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专程从北京赶来的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主任洪俊岭走上前向寂通法师问好,并给他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证章。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郭学军 发布:2009-9-1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寂通

寂通


  1. >生活日报报道寂通法师成功捐髓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