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昨慈润爱心社举办联谊会为扶贫血库募血34万毫升

 

 

 

市文明办主任王书勤、市中心血站书记陈同华、市红十字会副会长丁刚等出席联谊会

  

活动现场

多名患者家属向寂通法师献锦旗

寂通法师《携手慈润,共创和谐》演讲

志愿者昨捐出34万毫升用血量

受救助的贫困患者输血后还可报销用血费用

                                                                                                                                                        2010-01-11 作者:记者崇真

□记者崇真
 
本报1月10日讯 10日上午,青岛市志愿者组织慈润爱心社召开联谊会,51名志愿者踊跃捐献,共向青岛市扶贫济困血库捐出还血指标34万毫升,这些血液将用于救助贫困患者。得到捐助的患者输血后可以拿着还血指标到中心血站报销用血的费用。

      慈润爱心社是在青岛市红十字会注册的志愿者组织,意在集合社会爱心人士,投入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并为在物质和精神上有需要的人们提供最有效的帮助。慈润爱心社负责人本身也是造血干细胞的捐献者,他说慈润爱心社自去年9月份成立以后,通过捐血等形式帮助过不少患者。这次爱心社也是想通过联谊会的形式,号召大家献出爱心。

      联谊会上,志愿者们举着献血证纷纷捐血,有的1万,有的2万,一位献血者把自己仅有的3600ml还血指标全部捐献出来,还不好意思地连连说,太少了,太少了。将自己的7万毫升还血指标全部捐献的市民马艳告诉记者,看到很多患者因为贫困治不起病,甚至想放弃,对他触动很大,这么做是应该的,我就是想通过实际行动帮帮他们。

      10日当天,51名志愿者共捐出还血指标34万余毫升,还有不少当天没有带献血证的志愿者,也已经预约了捐献。慈润爱心社负责人说,这些血液将全部捐到青岛市扶贫济困血库,用于救助那些需要用血的贫困患者。得到救助的患者在输血后,可以拿着还血指标、输血证明到青岛市红十字会和中心血站报销用血的费用。

      在平度农村务农的蒲连军告诉记者,自己17岁的独生女儿去年8月份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到现在一直住在医院,共花了17万还多,家里值钱的东西都卖了,现在全家只剩下400斤粮食维持生活。在得知他们的情况后,慈润爱心社联合青岛科技大学捐款1万多元,我实在是没有指望了,多亏了大家帮忙。记者了解到,这次捐血活动后,蒲连军还将再次受益。

      青岛市红十字会业务科工作人员胡希亮说,青岛市扶贫济困血库自1999年成立以来,共募捐到血液指标150多万毫升,其中大部分已经用于救助贫困患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们的困难。这次募集到34万余毫升,将扩充扶贫济困血库的用血量,帮助更多的患者。需要救助的患者可拨打红十字会扶贫济困血库电话85716553求助。

     来源:齐鲁晚报

 34万毫升血救贫困患者

 

 

                                                                                                                                               2010-01-11 05: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110(记者韦丽丽) 10日上午,在青岛市红十字会注册的慈润爱心社51名志愿者,向市扶贫济困血库捐献34万毫升血,另外还有不少当天没有带献血证的志愿者,也已经预约了捐献。据介绍,这些血液将用于救助贫困患者,得到捐助的患者输血后可以拿着还血指标到中心血站报销用血的费用。需要救助的患者可以拨打红十字会扶贫济困血库电话进行求助。

       慈润爱心社负责人介绍说,这些血液将全部捐到市扶贫济困血库,用于救助那些需要用血的贫困患者。得到救助的患者在输血后,可以拿着还血指标、输血证明到青岛市红十字会和中心血站报销用血的费用。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说,市扶贫济困血库自1999年成立以来,共募捐到血液指标150多万毫升,其中大部分已经用于救助了贫困患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们的困难。这次募集到的34万余毫升,将扩充扶贫济困血库的存血量,帮助更多的患者。另外,需要救助的患者可以拨打红十字会扶贫济困血库电话85716553进行求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慈言润语 发布:2010-1-1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爱心

慈润 爱心


  1. >昨慈润爱心社举办联谊会为扶贫血库募血34万毫升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