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爱心饺子”让孤独症儿童不再孤独——慈润爱心社关爱孤独症儿童

 

      10月13日,慈润爱心社热闹非凡!彩球缤纷,拉花喜庆夺目,儿歌欢快缭绕,桌子上摆着社员们前一天忙至深夜赶制出来的爱心寿司及各种小点心。爱心社又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
      上午9点半,这些特殊的小客人在家人陪伴下欢喜地跑进爱心社精心布置的活动室。他们是“星乐园”孤独症家庭支援中心的孤独症小朋友!
      孩子们享用完桌子上的美味食品,便投入到制作饼干的活动当中。爱心社的义工们则在厨房为这四十多个客人们煮连夜包出来的饺子!
      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搬上来时,孩子们已经献给爱心社志愿者们亲手制作的小饼干!
      爱心社了解到“星乐园”孤独症家庭支援中心的孤独症儿童需要很多帮助,便着手开展各种公益活动来帮助这个弱势群体,希望这些活动能够为孤独症儿童创造更好的训练条件。爱心社还为每个小朋友送上一份礼品。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尼明明 发布:2012-10-1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爱心社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爱心社


  1. >“爱心饺子”让孤独症儿童不再孤独——慈润爱心社关爱孤独症儿童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