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寒冬来袭,温暖捐衣









       近日来,在几股冷空气相继南袭后,全国各地逐渐开始出现大面积的降温现象。为帮助西部偏远山区做好防寒降温工作,慈润爱心社本月里也加强相关爱心衣物的募集工作。
  此次,慈润爱心社共募集到7.6吨衣服。10月份中旬应四川藏区贫困居民要求,于10月19号先行发去1.4吨爱心衣服。11月2号,慈润爱心社的志愿者们又一次聚集在爱心社仓库里,将剩下的5.2吨衣服分类整理打包装运,发往青海循化地区。
  本次装运过程中,天公不作美,在打包前下起了毛毛细雨,这给志愿者们的打包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尽管仓库附近有大棚可以遮雨,但是地面还是湿漉漉的。为了防止这批爱心衣服被淋湿,志愿者们先将用于装衣服的纸箱打开铺在地面上,再在上面敷上防水布,如此才保证了整个爱心衣服整理过程的顺利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捐衣活动得到青岛大学爱心社的大力支持。在此之前,每年青岛大学爱心社都会在毕业前夕或者季节交换时在全校范围内举行爱心衣服的募集工作。截止到现在,爱心衣服的募集活动也已经成为了青岛大学爱心社的一项重要活动!
  再次向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以及百度捐旧衣服吧(http://tieba.baidu.com/p/2658003716)等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李忠 发布:2013-11-0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寒冬来袭,温暖捐衣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