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寻找护花使者”为科大患白血病学生募捐活动完成






































        经过几天的精心准备和与各个相关部门的协调,慈润公益活动中心为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动画143班孙博达同学组织的募捐活动于7月4日上午九点半在崂山区丽达广场正式开始。本次募捐活动持续了两天时间,线上线下共募得善款56215元。
        活动过程中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路人们陆续的凑上来询问具体的情况,在经过志愿者们的介绍后,也纷纷慷慨解囊。短短一上午,就获得了善款6千余元。一个个温暖的背影,让志愿者们备受感动和鼓舞。下午两点,整整一下午,募集到的善款达到了1.5万余元,是上午的一倍还多,站了一天的志愿者虽然累,但是依然很期待第二天的募捐。
        第二天的募捐活动仍然顺利进行,捐款的爱心人士像潮水般涌来,第二天的善款总额为2.3万元。
        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一人有难八方支援的热情,和在困难面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力量。最重要的是学会了感恩!
        7月10日上午九点半,志愿们和崂山电视台一行人赶到了青岛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黄岛分院。在这里,志愿者们见到了孙博达的父亲,这位朴实的庄稼汉子向志愿者们以及广大爱心人士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同时要求暂时停止募捐活动:因为孙博达同学目前正处于治疗的关键期,根据医生的意见,只有孙博达同学能够坚强的挺过第一期化疗,才会有继续治疗的希望,所以孙博达的父亲不想在没有确定是否能够完成第一期化疗的情况下过多的增加社会的负担。孙博达一家人的真诚与朴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慈润决定继续关注孙博达同学的治疗情况,也由衷的祝愿孙博达同学能够顺利的完成第一期化疗
        本次募捐活动在区民政局,区宣传部,崂山电视台,丽达广场,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多个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募捐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我们被一个个温暖的背影所感动,祝愿我们的生活因奉献而快乐,我们的事业因为真诚而成功,我们的社会因为爱心而和谐!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通讯员 井明强 发布:2015-07-1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白血病

慈润 白血病


  1. >慈润“寻找护花使者”为科大患白血病学生募捐活动完成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