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为甘肃硬山小学捐赠校服项目圆满成功

 

    由慈润818日发往甘肃省武山县硬山小学的2吨物资,包括校服,童装,文具等,已于824日顺利到达武山县山丹乡邮政局。中国海洋大学的“大手拉小手”爱心支教团,在硬山小学校长和学生家长的帮助下,分三次,将物资全部拉回学校。

    爱心物资尚未到达的时间里,中国海洋大学的“老师们”每天走访不同孩子的家,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以及教育程度。每家至少三四个孩子,大多都以务农为主,年收入低,父母和老人因为长期干重活,身体不同程度的患有疾病,需要长期服药,孩子们从小没有新衣服穿,都是一件衣服几个孩子轮流穿,直到破的不能再穿,脚上的布鞋补了又补,长期爬山路的他们,鞋子衣服全是土。

    25下午爱心物资运到学校时,正值孩子们上学时间,孩子们一个个很好奇那灰色的小包裹里装的是什么。他们一包包帮老师们把东西拿下车。所有的志愿者们将50套夏季校服和50套冬季校服以及12全新的童装整理出来,按照大小号和性别分发给孩子们。孩子们拿到那一件件崭新的校服,脸上透露出的满是欢喜,满足,家长们也很是开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我们送去的物资能帮到孩子们,圆他们的一个校服梦。希望他们都走出大山,有一个好的未来。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通讯员 蒋奕莅 发布:2015-09-1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为甘肃硬山小学捐赠校服项目圆满成功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