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情系中秋节,爱驻敬老院”——慈润中秋慰老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迎着凉爽的秋风,伴着柔和的月光,我们迎来了中秋节。为了让崂山区救助站的老人们过一个快快乐乐的中秋节,9月26号上午8点,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联合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的志愿者们,抵达崂山区救助站,共同为老人举办一场“中秋节慰问演出”。
        活动过程中老人们争相上台表演,表演过后,主持人颁发了由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老人们非常开心,有很多老人积极上台表演…爽朗的笑声,震耳的掌声,动听的歌声在大堂里回荡着,最后志愿者同老人手牵手完美谢幕!
        这次活动让我们感触最深的是老人们脸上的笑容,这也达到了我们最初的目的:为老人带去欢乐,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来源: 作者:通讯员 魏双娇 发布:2015-09-2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情系中秋节,爱驻敬老院”——慈润中秋慰老活动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