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第二批校服到达甘肃丁家湾小学





        爱心汇聚,共筑教育,齐圆学生校服梦,自八月份“慈润公益活动中心为西部贫困小学捐赠校服”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第2批48套(冬装上下两件+夏装上下两件)发往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山丹镇丁家湾小学的校服于国庆节前夕到达目的地丁家湾小学,同时到达的还有捐赠给当地贫困居民的4.6吨新旧衣物。
        此次捐赠是经丁家湾小学顾校长与我中心多次沟通后确定的。在沟通过程中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就其学校存在的真实性、学校法人证件、办学条件等进行了核实,经全面核实无误后确定对其进行资助。此次资助不仅不含其申请的36名一到六年级的小学生,还包括10名学前班小朋友和2名休学的小学生。
        在此感谢顾校长为丁家湾小学的付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的支持与帮助!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李忠 发布:2015-10-0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第二批校服到达甘肃丁家湾小学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