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开展“洁美沙滩行”石老人海水浴场捡拾垃圾活动











        为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慈润于每个月的第二个周日组织以“洁美沙滩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10月11日,来自青岛科技大学和青岛大学的百余名慈润人积极响应号召,顶着十月的寒风,来到石老人海水浴场,拾捡垃圾,美化环境。
        早晨七点半,参加活动的慈润人在各校门口集合,从学校出发乘公交车前往石老人海水浴场。到达集合点后,同学们排成一条横向长队进行地毯式垃圾捡拾。一路上同学们边走边注意观察,及时清理散落在沙滩上的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的行动赢得了在场游客的好评,很多游客看到同学们的努力付出与辛勤劳动也自愿加入到了拾捡垃圾的队伍中来。经过近2小时的努力,沙滩上的垃圾基本被清除,同学们虽然一个个累得汗流浃背,但是看着干净整洁的沙滩都不由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此次活动彰显了慈润人的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慈润组织的这次志愿捡拾垃圾活动给各位同学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和无尽的思索,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人。

来源: 作者:慈言润语 发布:2015-10-1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开展“洁美沙滩行”石老人海水浴场捡拾垃圾活动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