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青岛智荣中学慈润爱心社成立









        10月26日上午7:20,在青岛智荣中学召开了“青岛智荣中学慈润爱心社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井明强、袁云锋、齐永健、刘童童等六位优秀慈润人代表。出席的领导有青岛智荣中学尚延亮校长、徐家驹校长,周雪校长。青岛智荣中学慈润爱心社是由慈润公益活动中心、智荣中学校党委领导,在校团委以及张静老师的指导下成立的一个以学生为主体,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多项公益志愿服务共同发展的公益性学生组织。
        智荣中学校团委书记主持本次成立大会,优秀慈润人井明强代表全体慈润人讲话宣布志愿者队伍成立并授旗,袁云锋,齐永健,刘童童依次为智荣中学爱心社新当选社长徐瑾,副社长韩海涛,陈俞昆颁发聘书。青岛智荣中学慈润爱心社徐瑾代表智荣中学全体慈润人发言。尚校长、周校长、徐校长给井明强、袁云锋、齐永健、刘童童颁发“青岛智荣中学校外辅导员聘书”。优秀慈润人为参会的全体慈润人佩戴慈润胸牌。在双方的共同支持与努力下,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智荣中学慈润爱心社的成立深入贯彻团中央关于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和传统美德,进一步壮大志愿者队伍,完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的力量。希望通过以后的活动充分发挥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提高学生参与扶危济困、应急救援、大型活动等公益活动的能力。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通讯员 刘童童 发布:2015-10-2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爱心社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爱心社


  1. >青岛智荣中学慈润爱心社成立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