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为爱练摊”慈润义卖平安果活动顺利开展












        “爱心义卖,为爱练摊”。2015年12月23、24日,来自青岛科技大学和青岛大学的百余名慈润人在丽达广场开展平安果义卖活动。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手绘祝福卡、制作包装盒、挑选苹果,连续两周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虽然开展活动的两天青岛正遭遇严重的雾霾天气且气温骤降,但是恶劣的天气仍然阻挡不了慈润人满满的热情。从上午八点到晚上九点,慈润人连续两天坚守在义卖平安果的现场,三人一组,在丽达广场以及青岛市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向经过的行人耐心细致的讲解本次义卖活动的意义并筹集善款。不忽视每一位行人,不错过每一份爱心。对每一次的拒绝,同学们也报以真诚的微笑。
        本次活动在全体慈润人的共同努力及众多爱心市民的支持下圆满结束,义卖所得善款共计2397元,为16年度的“慈润扶贫送温暖”项目筹集了活动经费,同时也将扶贫济困的公益理念传递给了路过的每一位市民。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精神,给全民公益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魏双娇 发布:2015-12-2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为爱练摊”慈润义卖平安果活动顺利开展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