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参加首届青岛民生公益慈善成果展览会




        2015年12月26日与27日,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受邀参加首届青岛民生公益慈善成果展览会,并充分利用展会提供的强大的交流平台,在现场为参观的市民耐心详细的讲解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的公益项目。
        为了充分参与好本次慈善展会,将志愿精神在社会上广泛传承和弘扬,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前期做了大量筹备工作。在参展区,志愿队精心制作了慈润五个品牌公益项目的宣传展架,并有十余名慈润人现场为参观的市民讲解,以便参观的市民更加了解慈润文化。
        是公益,让正能量在寒冷的冬日里传递;是慈善,让青岛这座城市真情满满。多年来,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公益性发展方向,在支持和推动我市民生公益项目发展上作出了突出贡献。通过本次展会的参与,本中心广大慈润人更好地感受到慈润近年来在公益活动方面的成果,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展示了风采,献出了爱心,并通过自身的行动在全市做好了志愿服务的表率,让社会给弱势群体更多的关怀,让奉献超越了界限,用爱心和真情托起了慈润梦。

来源: 作者:强强 发布:2015-12-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参加首届青岛民生公益慈善成果展览会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