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给微山湖区贫困渔民的礼物







        2016年1月5日星期二,正值慈润人紧锣密鼓的复习考试阶段,我中心应微山义工的请求,组织了一场紧急发货,此次发货共计5.5吨,由微山义工发放给微山湖区的贫困渔民,希望在新一年的开始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
        活动现场没有受到期末考试的影响,依旧热闹非凡,来自智荣中学慈润爱心社的小慈润人们也仍然热情高涨,争先恐后的把一袋袋衣物装运上车,短短半个小时,两车爱心衣物就装载完毕。满载着青岛市市民深深祝福的两车爱心衣物连夜驶往微山。
        本次紧急发货活动中,慈润人充分展现出了不怕累、不矫气的慈润精神,在紧张的期末考试阶段圆满的完成了发货任务。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强强 发布:2016-01-0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给微山湖区贫困渔民的礼物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