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2016年度慈润“暖冬·爱润贫困家庭”项目正式启动


















        为了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突出扶贫济困”的指导思想,在二零一六年春节之前,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暖冬·爱润贫困家庭”活动热烈地开展,虽然活动的开展时已经进入大学的紧张备考阶段,但是,热血的青年慈润人们仍然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去向这个社会展现着自己的那份热度。
        为了能够使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作用,让这份帮助落到实处,让最需要的人在寒冷的冬天可以得到一丝温暖,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向爱心企业筹集善款,同时慈润人结成了考察小组,深入周边贫困地区,亲身去调查,去询问贫困户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记录、建立贫困档案,并进行评定贫困等级再加以确定帮扶对象。慈润人三天行程数百公里,走访两百余户贫困家庭,用行动去书写着公益的魅力,用真诚去诠释着大爱的真谛。就如慈润的宗旨“慈悲济世,润泽众生”集体投入到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并为在物质和精神上有需要的人们提供最有效的帮助。
        在前期工作已落实的情况下,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六日,青岛市崂山区慈润活动中心“暖冬·爱润贫困家庭”活动启动仪式在崂山区综合活动中心会议大厅举办,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区民管局领导、各界爱心人士及慈润人代表。忘不了那一声声属于慈润人的诗歌,也忘不了当旗手接过代表慈润的旗帜在手中挥舞时对于内心的震撼,还有领导对于慈润活动的肯定。
        本次活动汇集了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力量,与政府一起改善贫困家庭的生存状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温暖。展现了当下社会人们对于公益事业日益重视已成为了一种趋势,社会爱心人士乃至普通民众都渐渐地参与到公益当中去。也许现在慈润的力量还不是很强,但是我相信只要一直坚持着,慈润的队伍一定会壮大,对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李丽娟 发布:2016-01-2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慈润

1 慈润


  1. >2016年度慈润“暖冬·爱润贫困家庭”项目正式启动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