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石老人海水浴场清洁沙滩活动
















        3月13日,来自青大和科大的百余名优秀慈润人们汇合在石老人海水浴场沙滩,开展一月一次的沙滩清洁活动,给游客和沙滩带来一个优美的环境。
        上午九点慈润人集合完毕后,五人一组,沿着沙滩和绿化带从东到西不留死角的全部把垃圾捡拾干净。从有名的贝壳雕塑旁一直到雕塑馆附近,慈润人无不仔细的捡拾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虽然天气不太好,但是优秀的慈润人依然根据计划按时完成自己的任务。有着崇高责任感和道德感的慈润人不怕苦不怕累,在完成原有任务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彻底的把沙滩变成了一个没有垃圾的洁美沙滩。活动依然在继续,希望有更多有爱心的志愿者们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当中,对岛城的卫生清洁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宗树凯 发布:2016-03-1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石老人海水浴场清洁沙滩活动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