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年度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20171217日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年度总结大会在崂山区民政局203室召开。本次会议作为慈润爱助困境家庭项目开展以来首次组织的总结大会,在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本次会议主要回顾了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自开展以来的两年零八个月的历史上出现的种种不成熟的地方,并通过各个项目负责人的讲述加强对新义教老师的提升与教育,为项目的发展夯实基础。

      会上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做年度工作报告,项目负责人对过去的这两年零八个月的项目开展状况做出概述。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本项目的志愿者由60余人增加到110余人,过去一年里,慈润在义教项目上一共行程7527.6公里。周六花费的时间为178.5小时。义教老师共讲课196节以及102小时的课外辅导时间。除去教学时间,义教老师一共花费255小时准备教案。过去一年共开展教务工作会和教务总结会102次,进行义教总结和义教老师的交接。并且在教育教学规模以及教学方法上做出较大的改进以更加实用,有效的促进偏远地区教育发展,缩小城乡教育发展差距。其次对项目的未来做出展望,提出建设更好的慈润,建设更好的义教项目的目标。

      会上颁布并且宣读了《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管理条例》,据了解此条例是为项目开展近三年来发现的问题拟定的管理条例。本条例必将进一步完善项目规章制度,加强项目工作纪律的明确性,协调项目负责人和义教老师的关系,提高办事效率,促进项目日常工作的开展。

此外会上通过新老项目人叙述的方式,令与会志愿者更加深刻的认识了义教项目,必将激励各项目志愿者从项目人的叙述中汲取优秀的经验以投入到未来的义教工作中。随后项目负责人对过去的一年内义教项目的问题做出具体的描述,并且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以及对于新慈润人的殷切期盼。

      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更离不开默默耕耘的志愿者的付出与努力,不论严寒还是酷暑,志愿者的身影未曾远离。

      最后,大会在美妙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慈润一定不会辜负社会的期盼,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一定不会辜负社会的期盼。让我们更加相信明天,相信在各级部门的鼓励和帮助下,在每一位慈润人的共同努力中,我们会把义教项目做得更好,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明天,你好!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马林旋 发布:2017-12-1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年度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