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五名慈润人当选“三民联席会议”代表,参加青岛市“三民联席会议”





       1217日,由青岛市政府主办的青岛市“三民”活动联席会议成功举办,崔祚、刘焱泽、闫晓月、杨赛春、朱志雪等五名慈润人代表崂山区全体社会组织与会。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听民意、聚民智、惠民心、谋发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性政府。慈润的五位代表出席本次活动的同时为2017年度政府部门民主评议测试投票,为政民互动的深入开展贡献出了来自慈润的一份力量。

      会议开始前,五位慈润代表首先接受邀请填写“市民代表意见建议征集表”,就提高青岛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建设文明青岛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上,青岛市市教育厅、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十个市属职能部门分别向市民代表做2017年工作述职报告,总结一年以来政府部门的工作情况,介绍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并深入浅出地介绍一年的工作当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具体描绘2018年的政府工作蓝图,为新的一年各部门的发展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纲领。五名慈润代表严格遵守会议的规章制度,在认真聆听述职各政府部门的述职报告后,就报告情况为各部门的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与机关效能建设情况进行打分,其中包括经济发展方面、政务环境方面、社会治安方面、教育方面、医疗卫生方面等十三个方面。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征求民众的意见与建议,有力促进了政府部门强化服务意识,为打造政民互动的“连心桥”增砖添瓦。

图片来源:慈润公益活动中心、鲁网(http://qingdao.sdnews.com.cn/xwzx/201712/t20171216_2327256.htm)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杨赛春 发布:2017-12-1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五名慈润人当选“三民联席会议”代表,参加青岛市“三民联席会议”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