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2.4吨爱心捐衣发往成都










      冬日的夜晚来得快,晚上五点钟的铃声刚刚响起。慈润爱心仓库变的活跃起来,三个校区捐赠的衣服在今天12月22号准备发货……
不知藏在何处的寒,忽地窜出来,让人打着哆嗦。但我们慈润人并没有感觉到寒冷,甚至每个人额头上出现了细丝的汗水。10余名慈润人搬运,将2.4吨的衣服从慈润爱心仓库搬运到停车场进行装车。
      时间太瘦,悄悄地从指缝间溜走,握也握不住。一个小时的时间转眼之间就过去了,空空的货车变的满了起来。近千名爱心人士所捐赠的5000余件爱心衣物今夜将运往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安靖镇交由成都社工协会的志愿者。这些的爱心衣物将会全部送到当地的贫困家庭,为这些贫困家庭提供帮助。
      虽然有大批的爱心人士想要奉献自己的爱心,但可能是对旧衣捐赠项目的了解不足,经常会有一些内衣和一些未清洗干净的衣服,志愿者们经会花费许多时间来分拣衣物,希望广大爱心人士能合理捐赠,这样会大大提高慈润志愿者的服务效率。
岁月如歌蝶恋花,新年朝阳艳如画。元旦喜庆福相随,天地共舞春又归。在元旦来临之际,慈润将今年的最后一批衣物成功的装车,那一件件爱       心衣物是所有慈润人以及爱心人士对西部困难群众最真诚的祝福,是对西部困难群众最美好的祝愿。
      欢送2017,笑迎2018。在新的一年里,慈润的旧衣捐赠依然进行,相信再新的一年里,慈润的旧衣捐赠活动会做的越来越好。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管彦琦 发布:2017-12-2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爱心

爱心


  1. >2.4吨爱心捐衣发往成都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