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本学期最后一次“慈润无偿献血日”活动在青大东校成功举办














      12月24日,“慈润无偿献血日”活动在青岛大学东校区举行。在本次活动中,青岛科技大学成型171与成型172两个班级的同学不顾天气的寒冷,集体参与献血,这为青岛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带来了一阵暖风!
      当天,成型171、172两个兄弟班级的同学在慈润的影响下对无偿献血这一公益活动表现出热情与向往。终于在“慈润无偿献血日”这天,在班干部的带领下集体到达青岛大学东校区西门慈润无偿献血点献血。仔细阅读了献血所需要的条件后,为了不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天气中过久地排队等候,慈润无偿献血协调员将符合要求的同学带往温暖的青大水上餐厅分批次献血,并给等候献血的同学们送上慈润奶茶,给同学们讲解关于献血的知识,打破了多数同学对于献血常识的误区,很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
      据中心血站反馈,本次活动献血人数共64人,献血总量高达18500CC。本次“慈润无偿献血日”因两个班级的参与而显得更加多姿多彩,现场献血热情空前高涨。他们的集体献血行为体现了这两个班级的同学们热爱公益、播撒爱心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学业!为鼓励他们的献血热情,慈润无偿献血应急总队与青岛市中心血站一致决定授予两个班级“青岛市高校无偿献血优秀班级”荣誉称号,并为他们举行了颁奖仪式。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杨赛春 发布:2017-12-2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

慈润 无偿


  1. >本学期最后一次“慈润无偿献血日”活动在青大东校成功举办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