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课堂新年文艺汇演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家长会”成功举办












      为迎接2018年的到来、总结2017学年的教学工作以及培养孩子们的孝亲意识提高孩子们对爱心课堂的重视程度,十二月三十号,慈润爱心课堂全体师生成功举行了“慈润爱心课堂新年文艺汇演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家长会”。

      此次汇演是一场总结性汇报演出,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展现出自己的才艺,丰富自己的经验,培养自己的自信,给父母展示出自己在慈润爱心课堂一年中的成长。本次汇演的节目全部由学生自导自演,这场演出为我们的2017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汇演结束之后,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项目负责人武洁给所有学生家长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家长会,本次家长会旨在呼吁家长加强对孩子在慈润爱心课堂上课的监督。

      此次汇演不仅惊艳到了家长们,同时也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它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创新能力、组织能力、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更发掘了部分孩子的潜能,使他们能更好地全面发展。随后的家长会上,项目负责人武洁老师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本学年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的工作成绩,其中包括项目全年的运营成本、工作投入,以及教学方法的改进,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详细的分析了爱心课堂存在的部分问题,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特别强调原生家庭对学生成长的关键作用。努力形成以学校教育为基础、爱心课堂教育为辅助、家庭教育为根本的全方位、多角度的家校联动教育模式。

      本次家长会上,慈润再次向本学期出勤考核达标的四位同学发放一批自行车和配套的护具作为奖励,希望获得自行车和护具的孩子们能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在慈润爱心课堂收获更多知识与欢乐。家长们也对义教老师的付出大为称赞,并表示了真挚的谢意。

      此次“慈润爱心课堂新年文艺汇演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家长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在本学年孩子们的巨大进步,展现了孩子们的风采和特长,彰显了慈润爱心课堂的凝聚力,让孩子懂得了感恩,同时,本学期教学任务也圆满完成,也给慈润爱心课堂继续成长带来了无尽动力,相信在家长的配合下,慈润爱心课堂一定会越来越好!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颜丙林 发布:2017-12-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慈润,爱心

1 慈润 爱心


  1. >“慈润爱心课堂新年文艺汇演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家长会”成功举办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