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助困境家庭项目本学期最后一次服务圆满完成











      秋薄了夏的火热,落了她的绿叶,只为了等待冬的雪白。就这样,伴着青岛崂山区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雪,慈润爱助困境家庭项目开始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

      买菜、洗菜、炒菜、拌馅、包饺子、煮饺子,这些事情一气呵成,看似简单却又不简单。你可能不知道他们提前做了多少准备:请教大厨室友、爸妈、度娘,才有那看起来了得的拿刀姿势,那摆上桌的可口的饺子和菜。一切准备就绪,各组和爷爷开始了这学期“最后的午餐”。围坐在桌子周边,看着桌上摆满的一盘盘菜和饺子,看着爷爷脸上挂满的笑容,吃饭时脸上洋溢的幸福,和着爷爷声声离别不舍的话语“好久没这么热闹了”“你们这么久不来我还会想你们呢”,让本项目慈润人感到温馨,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幸福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本学期最后一次陪老人的时间就这么溜走了......让我们举起手中的茶,道一声来日方长。

      同日下午,本学期最后一次总结会在慈润党支部办公室召开。会上,各组成员畅所欲言,总结本组情况,抒发自己感受,提出问题和建议,各组长及负责人也都分别发言,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对大家提出建议及自己的期望。一位在外面自习的旁听者按捺不住心情,对本项目成员大加赞赏,表示衷心的佩服。原定半小时的会议因各成员的发言延长至一个多小时。

      “是你们的坚持和付出给了我相信我们项目会更好的自信。”一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无声的雪还在飘飘洒洒地下,我们也将重振旗鼓,蓄势待发,请期待我们的以后。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闫晓月 发布:2018-01-0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爱助困境家庭项目本学期最后一次服务圆满完成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