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2018国际社工日百团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319日,青岛市2018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于丽达崂山广场东区举行。此次活动以“牢记社工心,建工新时代”为主题,汇聚了青岛市优秀的社会服务团体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民政局、卫计委、总工会、团市委、妇联、残联及崂山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慈润作为青岛公益机构的重要一员,也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来,并将我们的无偿献血作为重点项目在本次活动中推广。我们的慈润人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积极地发放宣传单页,认真仔细地解答无偿献血相关问题,将慈润人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市民,展现给青岛。

在活动的中段,我们的慈润人热情参与了当地幼儿园举办的玩具义卖活动,我们的慈润人自掏腰包,虽然只是小小的一元或者两元钱,但给孩子们所带来的善良的记忆却无法用金钱所衡量。也许只是短短的一瞬,可慈润人播下的善良的种子,会在孩子们的心灵中悄悄的生根发芽。

在活动的尾声,慈润人崔祚作为慈润的代表,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对于记者“是什么让你走上志愿者这条道路?”的问题,崔祚是这样回答的:“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而作为时代的接班人——当代大学生,这样的责任、这样的义务,我们义不容辞!”几句话虽然简短,却有力地映射出慈润人所坚守的信念。

时间在飞速地流逝,也许我们还在为夕阳的落幕叹息,憧憬的第二天的黎明。但无论得到的还是失去的,慈润人仍旧秉持着属于慈润的心。浪漫、文艺、有腔调,这是慈润人的风格;善良、务实、敢于承担,这是慈润人的初心。不忘初心,慈润人将继续砥砺前行。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崔祚 发布:2018-03-2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

1


  1. >2018国际社工日百团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