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科大、东校本学期第一次“无偿献血日”活动成功举办


 










      415日,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在青岛大学东校区西门附近举办了每月一次的“慈润无偿献血日”活动。活动进行十分顺利,一大批献血者排队准备为采供血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今日气温有所回升,持续了多日的大风也有了减弱的趋势,慈润的无偿献血活动就在这样一个温暖的春日里展开了。慈润无偿献血协调员在献血志愿服务中展现了他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献血知识,井然有序地分工各自负责自己的“岗位”,一部分慈润人青岛大学东校区的东门发放慈润无偿献血宣传单页宣传无偿献血;一部分慈润人在献血车上为献血志愿者服务倒水;还有一部分慈润人在协助献血志愿者填写表格,回答他们关于无偿献血的各种疑问。 

      献血车前始终排着长长的队伍,一大批献血者在排队等候。面对青岛乍暖还寒的天气,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的志愿者们也贴心地为献血者们准备了由志愿者亲自动手熬制的“慈润爱心奶茶”暖手暖身。

      今日的“慈润无偿献血日”活动圆满结束,一大批慈润人以及献血者积极响应,共同为青岛市的采供血事业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杨赛春 发布:2018-04-1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无偿

无偿


  1. >科大、东校本学期第一次“无偿献血日”活动成功举办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