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帮助孤寡老人修缮漏雨房屋











      “慈润爱助困境家庭综合救助项目”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经过慈润人的不断改进和完善,本项目在服务质量、工作流程、专业化水平等方面越来越趋于成熟,通过慈润人的努力,及时发现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及时有效的帮助孤寡老人解决问题。

      近日,慈润人在服务的过程中发现其中一组的老人屋顶由于年久失修,出现严重的漏雨现象。经讨论决定,在雨季来临之前,尽快为老人解决问题。5月27日,慈润经过实地考察并与老人协商制定了修缮方案。

      决定好了后,慈润人忙碌起来了。一部分慈润人去附近的商店购置维修所用材料,一部分慈润人在屋顶为展开维修做准备工作,还有一部分慈润人在屋檐下递砖块、递瓦片……为了让老人的房子不漏雨,慈润人尝试了多个方案,经过一次次的尝试,终于找到了最合适的。在慈润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为老人解决了屋顶漏雨的问题。正午的太阳已经变成了下午的黄昏,落日的夕阳打在慈润人带着微笑的脸上。虽然头上出现了细密的汗珠,但慈润人仍乐此不疲。

      “慈润的爱助困境家庭综合救助项目”作为一项常态性的扶贫助困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解决孤寡老人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填补他们心灵上的孤寂。未来,相信经过慈润人的共同努力,不仅本项目将会越来越完善,而且必将会通过项目自身的发展,影响和带动整个社会形成爱老助老、抚危助困的新风尚,可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加固社会互助网络、提升社会互助氛围。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管彦琦 发布:2018-05-2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帮助孤寡老人修缮漏雨房屋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