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多边合作,整合公益资源



















      9月11日,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来我中心洽谈开展公益合作事宜。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是经青岛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建立的,新型二级肾病专科医院,成立十六年来一直热衷公益,先后开展过多次社区义诊,为生活困难的患者减免诊疗费等。慈润对静康医院的公益事迹给予肯定,并对未来可能开展的公益合作提出了多个建议。双方就慈润开展的“义教”、“扶贫”、“环保”、“献血”等多个公益领域达成了初步共识,为后续可能的公益合作奠定了基础。

      当日,“慈润闲置物品捐赠互助平台”新增设了“学雷锋,文明志愿者岗位”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窗口引导服务,提高政务办理效率。同时,本周慈润人继续开展项目推广工作,项目负责人组织多名慈润人在政务办理大厅周围发放宣传单页,并向过往群众讲解项目理念。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汤姆克鲁斯 发布:2018-09-1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多边合作,整合公益资源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