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既为今天的别人,又为明天的我们








      9月16日,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慈润无偿献血日”活动,意义非凡。为了今天的献血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吸引更多的无偿献血者,同时也为宣传慈润义工社,自本周一起慈润便开展了一天两个时段的有关本次献血日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凉爽,细雨丝丝。由于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前来献血的同学多是高年级已经献过血的同学。献血期间,大家都有些紧张和兴奋,但毫不犹豫地挽起衣袖,其中有因血管不明显,护士深度试探性进针,也不乏参加过多次献血活动的青年大学生。他们都在为自己的奉献能给需要的人提供更多帮助、挽救更多生命而感到自豪。路过的新生和路人有很多都过来热心询问,对无偿献血感到既好奇又向往,一个个跃跃欲试,可身穿军训服的他们却又心有余而力不足。很多同学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参与到下一次的无偿献血活动中来。活动当天慈润人的服务热情很高,不断为有意向、有疑问的同学解答着问题。自上午11点活动开始到下午四点钟活动结束,献血热情十分高涨。
      通过无偿献血宣传中遇到的问题和当天咨询的问题来看,大多数同学对于无偿献血还是存在着许多疑问与误区。在以后的无偿献血宣传工作中,我们应该着重加强对无偿献血基础知识的普及以及对误区的纠正。无偿献血事业任重而道远,愿每个有条件献血的人,都成为固定献血者,每个固定献血者都能通过自己的行为,去影响、带动身边的人,渐渐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氛围。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喀秋莎 发布:2018-09-1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既为今天的别人,又为明天的我们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