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张晋铭



      “你说嘴巴嘟嘟……”妙音忽起。这声音初听不觉惊艳,却有着一股不平凡的韵味渗入其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妙处:五脏六腑如熨斗熨过般,无一处不服帖;三万六千个毛孔,像吃了人参果,无一个毛孔不觉畅快。再听一会,在逐渐上扬的“嘟嘟嘟嘟嘟”中。这道声音的清泉渐渐停止了流淌。这是张晋铭的歌曲,是他展现于日光下的标签。然而在这张面孔下,他还有一个梦想

      白天,他是慈润的一名志愿者,一名优秀的慈润人。在慈润十二个常态性活动中,从未缺失过他的身影。用自己的表演为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让自己的热血奔腾在陌生人的血管中,将自己的汗水洒落在沙滩上…… 在慈润的天,他用自己的汗水证明自己无愧于“志愿者”这一身份。在活动中,他严谨认真,工作负责;私下里,他是慈润大家庭中的开心果,一曲《嘴巴嘟嘟》不知为慈润家人们带来了无数的欢声笑语。有他的地方总少不了歌声于笑声。

      据说,他有个成为像蜘蛛侠一样的人的愿望。我想,他虽未拥有像彼得·帕克般的超能力,但我想他已经拥有了像他一样的心灵。而这样的心灵又何尝不是一种巨大的力量呢?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他说。“我不仅浪漫,文艺,有腔调。我还有一个改变世界的理想。”

我们不能让今日的他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我们想在他当选慈润人物的这个日子尽力让他与自己的梦想更近些。谨以下列图片表达对张晋铭同学的祝贺。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西巴斯辛 发布:2018-10-0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张晋铭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