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中秋节的团聚,月光下的约会——“慈润大家庭”同爷爷共度中秋


















      明月今夜有,皎洁中天悬,遍邀慈润爱助长者,品茶赏月共话团圆。同赏中秋美景,共叙相思,浓情未淡去。浅尝团圆饼,欢笑宴席间。 

      9月24日,值中秋佳节之际,慈润人了解到“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所服务的孤寡老人独自过仲秋,于是组织了十个志愿者邀请几位爷爷到慈润共进晚餐,同赏佳节月明。这是一次非常规的活动,慈润人与所服务的老人之间不仅仅是陪伴和日常照料,更多的是在长期的活动过程中建立起来的一种不是亲情、却胜似亲情,跨越年龄界限的友谊,希望通过这一次活动,能够用慈润人的温情陪伴给老人带来如家一般的温暖。 

      本次聚会,采用了西餐的形式,旨在让老人感受到节日温暖的同时,为他们带来新视界和新食界。下午一时许,慈润人便开始了晚宴会场的布置工作,吹气球、拉彩带、布置餐桌、食材准备……一直持续到下午三点。在等待老人到来的过程中,慈润人进行神秘且重头的食材准备工作,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准备,下午四点晚宴正式开始。“慈润仲秋晚宴”的主菜为“慈润米其林级仲秋温情披萨”,再配上“慈润米其林级仲秋快乐寿司”和“慈润仲秋不变胖蛋挞”,还有慈润定制素食月饼和慈润DIY仲秋主题蛋糕。当爷爷们看到象征着中秋节的月饼,脸上堆满了笑容。在这个开心的氛围下,爷爷们喝着茶,聊着过往的种种,好像要把所有的中秋节拿来与之比较一下。我们吃完饭,聊着天,月亮就偷偷的爬了上来。慈润人簇拥着老人来到石老人海水浴场,在洁白无瑕的明月下,浪花翻卷盈盈,沙滩银光粼粼。在赏月过程中爷爷们一直谈笑风生,笑不合口,看到爷爷这么开心,我们也很快乐,更加坚定了心中的公益信念。 

      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如其分。慈润人与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 项目所服务的长者们,共同度过了人生中独特的一次中秋。这次活动的成功不仅是老人对慈润人的信任与肯定,也是对“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开展以来成果的肯定,更深刻地诠释了“爱,即是陪伴”这一项目理念。 用人生独一无二的一段时间,去做一件平凡但不平庸,并能给他人带来快乐的事情,不负时光。改变世界的路,任重而道远,慈润与君共勉。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安东尼奥 发布:2018-09-1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中秋节的团聚,月光下的约会——“慈润大家庭”同爷爷共度中秋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