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最真的爱,是有我在——爱助老人体检之行



















      10月20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携手静康医院,给老人们进行了一次常规性体检,通过体检,可以了解老人健康状况,及时发现病情,给老人的生活多一份保障。 

      早上八点左右,慈润人及老人到达静康医院,受到静康医院的热情招待。在和老人的悉心交谈中,拉进了医生和老人的距离,也增进了慈润人和老人的感情,六项常规检查在说说笑笑中进行,在不知不觉中结束。最后,根据体检结果,给老人免费提供了对应病症的药,并且持续跟进老人的健康状况。有份坚持,是我们一直都在,有份信任是每个周末我都等你。人心至善,人心至暖,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奉献的太阳,照亮人生。珍惜每一次的相见,多想一直挽着爷爷的手,让欢笑成为永恒,遮风挡雨,你我同行。很抱歉,没能参加您的前半生,从今往后,我们不离不弃。 

      当老人拉起你的手的那一刻,就说明了一切。人海茫茫,相遇难得,多陪伴一天,生活就更开心一天,因为,我们都知道,生命有个终点,有个无法改变的离开。既然如此,活在当下,陪在今天,那就足够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今日的陪伴,是为了减轻明天的遗憾!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浮士德 发布:2018-10-2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最真的爱,是有我在——爱助老人体检之行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