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心存至善,赤心血献”——慈润本月无偿献血日在青岛大学高职学院门口举行













      10月21日,慈润迎来了本月的“慈润无偿献血日”,正值新生刚刚走进大学校园,献血热情十分高涨,大一新生常常结伴前来,互相鼓励,完成一次血液的升华。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早在11点就有无偿献血协调员陆续到场在无偿献血项目执行官的组织下为献血车占留停车位。11点30分,献血车准时到达目的地青大高职学院门口,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开始了搭建帐篷等工作。帐篷刚刚撑起,就有学生过来询问,慈润无偿献血协调员热情的进行解答,听到无偿献血协调员的介绍后,深受吸引,当即决定献血,无偿献血协调员们的热情顿时受到鼓舞,大家保持着高涨的热情开始了一下午的志愿工作。有的协调员负责辅助献血者填表,有的则负责引导献血者走上献血车进行量血压、抽血化验,有的负责在献血车上为献血者调制糖水,有的则负责在献血者下车后为他整理衣服,有的则是为献血者递上一杯慈润人倾情打造的“真奶真茶”——“慈润奶茶”,力图为献血者营造自然温暖的献血氛围,给予每一个“热血英雄”来自内心的崇高敬意! 

      据了解,本次前来献血的人大多数为大一新生,而本次前来服务的慈润无偿献血协调员绝大多数也是大一新生,活动现场充斥着他们活泼的身影。我们了解到很多志愿者是在上午参加完洁美沙滩行活动后又赶赴现场的,他们对于公益活动的热情也深深的感染着周围的人。有不少前来献血的同学言明他们是由于受到各位无偿献血协调员的鼓动与邀请才有勇气最终实现这个一直藏在心中的愿望。 

      本次献血活动在下午四点圆满结束,无偿献血人数65人,累计献血量18300ml。参与无偿献血服务的慈润人都感受到了公益活动的魅力,相信前来献血的各位“热血英雄”们也将体会到不同的生命的含义。每月第三个周日,慈润无偿献血日,等你来献!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阿伽门农 发布:2018-10-2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

慈润 无偿


  1. >“心存至善,赤心血献”——慈润本月无偿献血日在青岛大学高职学院门口举行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