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天儿冷心暖,慈润爱助困境老人行











      11月25日,青岛十一月刺骨的冷风未能阻挡慈润人的步伐,“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成员像往常一样来到所服务的孤寡老人家中。 

      一进门暖暖的炉子,早已准备整齐的马扎,可见老人对慈润人到来的欢迎与期盼。据悉,由于错过了其中一位帮扶老人的生日,于是该组慈润人提前去与老人包饺子、吃火锅,其中一位慈润人还为老人演唱了一首《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可能老人听不懂慈润人唱的歌词,但他一定懂他们的心意,一顿午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吃了将近两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与彭家庄新确定的一位帮扶老人从上次服务感情增进以后,本周感情持续升温,一位慈润人帮爷爷暖炕热饭,爷爷感动地说:“你怎么这么亲我啊!”这位慈润人感动的不仅仅是老人,更是感动了所有参加本项目的慈润人。 此外,“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本学期加大对各组所帮扶老人的健康管理环节的力度,确保每周都有本项目的专业护理人员前去给他们进行血压检测。同日上午,慈润人带了其中一位帮扶的老人前去按摩推拿,并主动向医生学习按摩手法,以便更好地为老人提供服务。人上了年纪,身体健康没病痛,无疑是老人莫大的安慰,而这种安慰,我们正在努力给予并保护。 

      项目总结会上,各组慈润人积极反映情况。我们发现,去老人家帮扶过程吃东西的情况已经对我们的志愿者形象造成了非常不良的影响,同时也造成了老人的负担,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本项目管理条例,时时刻刻维护作为一名慈润的志愿者的形象。既然我们已经踏上了这条道路,那么,任何东西都不应妨碍我们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出现问题我们就要敢于面对,积极解决。 

      希望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希望我们能陪伴老人久一点,再久一点。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忒瑞西阿斯 发布:2018-11-2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天儿冷心暖,慈润爱助困境老人行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