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与爱携手行,要爱不要艾——防艾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12月1日,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慈润公益活动中心与崂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以及崂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在青岛大学东校区科大支路进行“防艾宣传”路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与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知晓自己的感染情况”相符合,此次“防艾宣传”活动有近二百个HIV唾液试纸免费发放,让大家可以自我检测,知晓自己的健康状况。通过试纸发放,可以加强加强对艾滋病的重视程度,摆正自己对艾滋病的态度,正确认识HIV。同时又进行了艾滋病小常识问题问答,对于一些看似简单的问题,有不少人却走进了误区,用所谓的“伪常识”误解了艾滋病。艾滋病离大家既是很近,又很遥远,避免高危行为,正确看待,遇病及时采取措施急救,才能让艾远离。
      大家不能谈艾色变,应该改变看待艾滋病的偏见,用爱战胜艾,让艾远离爱,真正了解什么是艾,什么又是真正的爱!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伊阿宋 发布:2018-12-0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与爱携手行,要爱不要艾——防艾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